最新消息

校外賃居租屋防災暨安全講座

為了落實對「遠離家園」在外求學同學的關懷與照顧,並提供給欲租屋同學安全又可靠的租屋資訊,我們秉持著「提供同學校外租屋的貼心服務」的工作目標,來規畫各項租賃服務事宜。我們的服務目標不僅僅是要幫助或解決每位同學基本「住」的問題,更希望積極培養同學與居住環境之人、事、物取得共識與和諧,進而達到與他人間的互助互信,未來更希望結合各方資源與力量,促進鄰近校區之社區意識的整體提昇與發展。因此,我們所推出的各項服務,乃是根據這些理念來規畫設計的,盼望藉由同學的參與,能推 廣至社區、鄰里、房東;也期待透過同學們的租屋經驗的傳承,對未來學弟妹貢獻一己之力!

租屋資訊

提供同學相關租屋資訊,在選擇校外賃居地點時,可參考我們校外賃居的調查,選擇合適居住的地區,並與學校及房東有良好的互動關係。

慈濟大學校外賃居分布示意圖
說明慈大大學校外賃居同學分布情況,同學可參考尋找租屋地點,與同學相鄰,彼此照應,互相照顧。

校本部
校本部地圖

人社院
人社院分布圖

校外賃居環境調查
同學校外賃居的環境調查,了解賃居同學生活的食衣住行,也提供即將要申請賃居同學選擇租屋地點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